close

 

[團購不用付訂金]
 

因為了解許多朋友都曾經跟過團購全額付清
等待inzer腰帶半年甚至一年,最後等不到只能退費
我們推出Inzer腰帶免訂金預購!唯一需要的是麻煩您耐心等待出貨並請務必取貨
因為一旦棄標,很難找到需要相同腰帶的第二個人

以下我們整理了幾個選擇Inzer腰帶的重點:

[厚度]

每次開團每次都會有人問厚度怎麼挑,基本上越厚的腰帶越硬但也越不舒服,一開始皮膚摩到紅腫都有可能。

建議:腰細、瘦子10mm大隻、腰粗13mm

[傳統vs快扣]

傳統:優點-隨時能調整腰圍,不須工具,例如你深蹲和硬舉想用不同的緊度。缺點-穿脫慢。

快扣:優點-穿脫快。缺點-如果要調整腰圍,就需要螺絲起子或硬幣調整,無法馬上好。

撇除以上這些,就我的經驗,大部分的人會選擇快扣除了穿脫快方便,主要是因為看起來比較帥。

[健美vs健力]

健美腰帶:前窄後寬,活動度較高

健力腰帶:前後寬度一致,支撐力較高

 

[如何團購]

請直接填單,收到單後我們會以email聯繫你

https://goo.gl/XCYqQT 

 

如果有其他任何問題請 email 到 TaipeiBarbell@gmail.com 我們會第一時間回覆

也可透過我們在蝦皮的賣場直接私訊:https://shopee.tw/shop/26729935/

arrow
arrow

    Taipei Bar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